獎學金及學生活動基金

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取得最高成績之首五位同學將獲頒獎學金:
分別為 港幣2,000元、港幣1,750元、港幣1,500元、港幣 1,250元及港幣1,000元。

 

另外中六每班(共五班)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取得最高成績之同學各得獎學金港幣700元。

 

若該位同學已為前者獲獎,則由該班中次一名成績之同學獲獎。

聖羅撒書院家長教師會自成立以來,一直鼓勵同學在課堂學習之餘,多參加及籌辦不同性質的校內、校外或聯校活動,冀使同學從活動中學習及吸取經驗,故此,本會備有「學生活動基金」,資助同學有關活動的部分經費。

 

所籌辦或參與的活動,能配合學校主題、關懷社會、有助公益及富教育意義,皆可以向本會申請資助。

 

本會將依據下列原則批核有關申請:

(一)所有學生皆可參加之計劃,贊助金額最高為港幣伍仟元正;
(二)參與聯校活動之計劃,贊助金額最高為港幣三仟元正;
(三)參加人數較少之計劃,贊助金額最高為港幣二仟元正。

 

凡同學欲申請資助,請提供有關項目之計劃書,交本會之資源調配組審批。本會將詳細審議各項資助申請,並儘速回覆。本會對項目是否包括在資助範圍內,及資助金額,有最終決定權。各位家長請鼓勵千金善用以上資源,積極籌辦或參與不同活動。